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集团石洞沟煤业团委零点查岗织起年末安全网

发布时间:2017-01-09 15:30:5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4

  近日,广旺集团石洞沟煤业公司团委组织机关团员8人开展了零点查岗活动。

  此次查岗分4个小组,分别深入到井下采掘工作面、机房硐室等地,重点对跟班队干现场履职、员工按章作业、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采煤工作面小眼的局部通风瓦斯管理、斜坡提升安全管理、皮带机的安全运行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员工年末的安全思想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各小组共查出隐患 11 条,能现场整改的隐患,检查组现场督促整改到位后才离开,不能及时整改的隐患,检查人员出井后填写了查岗隐患记录,按照“四定五落实”的原则及时将隐患整改到位。

  据悉,为了年末安全生产,该矿团委将组织团员针对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开展零点查岗、节假日查岗、周末查岗和交接班查岗,进一步增强作业现场的安全监督检查力度,为全矿安全生产织起一道安全防护网。(张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