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集团救护大队获得“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发布时间:2017-01-09 15:29:3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8

近日,从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获悉,广旺集团公司救护大队直属中队获得全煤行业“2015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队积极履行安全监督职责,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采用“组合拳”、“连环扣”等方式,强化青安岗组织建设和青安岗员能力培训,深入推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日常工作中,充分运用救援专业特长、服务安全生产大局,按照“主动预防、积极抢救”的工作原则,深入矿井一线,查隐患、反“三违”,扎实开展预防性安全检查和安全查岗活动,在实战中巧妙运用战术,采用“回马枪”、“声东击西”、“顺手牵羊”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大检查力度,拓宽监督范围,坚持在动态检查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为企业安全生产与矿区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