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集团公司青工田仁勇荣膺“全国技术能手”

发布时间:2017-01-09 15:27: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404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表彰第十三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的决定》,广旺集团公司焊工技师田仁勇荣膺“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系广旺集团公司和广元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田仁勇,19788月生,作为广旺集团一名一线操作员工,他先后获得过广旺集团“劳动模范”、广元市“技术能手”、广元市技能比武“一等奖”及“十佳技术操作标兵”、四川省职工技能比武“优秀选手”等荣誉称号。

据悉,此奖项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获奖人员是经过国家和省(行业)两级评审出来的本行业、本工种最高技术水平的突出代表,此次表彰中,四川省包括广旺公司田仁勇在内,共有4人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李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