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广元团市委圆满完成庆元旦迎新春全民健身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4 10:03: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59

为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丰富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助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充分展现广大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12月30日上午,全市2017庆元旦迎新春全民健身跑活动在利州广场举行,来自市级部门和利州区各级的3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周键致新年献词并宣布全民健身跑活动开始。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主持活动。

为确保全面健身活动顺利举行,团市委组织110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健身跑活动方队引导、签名墙指引、跑道沿途引导以及奖品发放等志愿服务。

30日上午8点,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利州广场,并在团市委志工部的安排下有序进入各自服务岗位方阵前,他们高举指示牌,引导干部职工有序站队;签名墙旁,他们手持彩笔,邀请干部职工留下新年寄语;跑道两旁,他们微笑肃立,指导干部职工奔向终点迎接新年。很好的展示广元青年志愿者的精神与风采。

IMG_9772.jpg

(部分志愿者合影)

IMG_9784.jpg

(签名墙指引)

IMG_9804.jpg

(跑道沿途引导)

QQ图片20161230152227.jpg

(方队引导)

QQ图片20161230152922.jpg

(奖品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