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广元召开少儿迎新暨《出彩红领巾第二季》颁奖晚会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6-12-22 11:55:40  来源:本网  点击量:244

12月16日上午,广元市少儿迎新暨《出彩红领巾第二季》颁奖晚会协调会顺利召开,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环保局、市教育局、市广播电台、市文广新局、市电业局、市卫计委等15家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会,团市委副书记黄燕主持会议。

会上,承办方嘉舜传媒负责人介绍了《出彩红领巾第二季--环保微炬汇》少儿环保原创大赛的赛事情况,本次活动赛事历时近3个月通过线上线下广泛的组织宣传动员,全市共有近万名少年儿童参与其中,大赛评选共出动、静态作品55个,分别获得了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随后,团市委活动指导部部长张勤琴将此次晚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本次晚会以“绿色、梦想”为主要基调,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揽,通过节目汇演、颁奖的方式为全市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健康向上、积极开放的展示平台,更以此平台培养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家乡、祖国和我们共同的生活家园的朴素感情,同时,用小视野展现大环保,体现广元市少年儿童在“五城同建”中的积极辐射作用和他们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

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苏兵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本场晚会是全市四个“春晚”之一,少儿环保原创作品大赛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课余生活,宣传环保知识,培育敢于有梦、勤于圆梦的优秀少年.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德才兼备的学生参与,各单位要相互配合,确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二要细化分工,明确责任。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严格按照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方案,将任务落实到人,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三要严肃纪律,确保安全。在晚会期间一定要做好活动场所的安保工作,特别是对容易出现安全问题的环节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管理,杜绝在晚会期间出现安全责任事故。希望全体人员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做到意识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确保晚会顺利举行。

 _MG_7592.jpg

(团市委副书记黄燕主持会议) 

_MG_7594.jpg

(团市委活动部部长张勤琴对晚会筹备情况进行介绍)

_MG_7609.jpg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苏兵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