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电子公告

关于对第十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6-12-19 15:17:00  来源:本网  点击量:329

为选树一批扎根农村、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服务现代农业发展的优秀农村青年典型,由共青团广元市委,广元市农业局联合组织推荐评审,我市有1名致富带头人被确定为广元市“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候选人。按照团中央、农业部《关于推荐第十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候选人的通知》(中青明电〔2016〕22号)精神,现将标兵候选人予以公示。

李君     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党支部书记、苍溪县岫云生态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四川一品一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

公示时间为2016年12月19日—23日(5个工作日)。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在12月23日前向我方反映。

公示监督电话:0839-3263200 

联系人:王强

 

共青团广元市委,广元市农业局

2016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