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学团委

利州中学举行纪念“12.9”爱国运动81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6-12-14 09:47: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8

               

                       利州中学举行纪念“12.9”爱国运动81周年歌咏比赛


为隆重纪念12.9运动81周年, 引导和激励学生高扬爱国主义旗帜,秉承革命优良传统,激励学生健康成长,立志成才,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12月9日下午,利州中学举办纪念“12.9”运动81周年歌咏比赛。

当天下午,全校师生欢聚学校操场纪念“12.9”运动歌咏比赛,活动全过程(齐唱国歌、团员宣誓、歌咏比赛、颁奖典礼)紧锣密鼓,有序进行。

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对‘12.9’学生爱国运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陶冶了全体师生的情操,激发了学生努力学习、立志报效祖国的热情,也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

 

利州中学1.png

学校领导参加纪念活动

 

利州中学2.png

表彰优秀团员及团员干部

 

 

利州中学3.png

八年级二班合唱

 

 

  (供稿:利州中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