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暖冬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2 16:51:3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72

 

12月9日,团市委书记权君在团市委驻派阳雀村第一书记张勤琴和万家乡党委书记杨雄南的陪同下深入结对帮扶的阳雀村集中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为38户贫困户送去了棉衣、棉被及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带给他们,鼓励他们感恩奋进、自强不息,为顺利实现脱贫奔康目标而勤奋努力。

期间举行阳雀村农村夜校开班仪式。权君同志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开办“农民夜校”的目的和意义。通过讲法规、讲实用技术、议发展大计,凝聚脱贫攻坚致富奔康的思想共识。二要发挥贫困户的自身动力。发挥抗震救灾精神,积极行动、努力参与,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三要充分融洽干群关系。各级干部要围绕主线、找准工作方法和定位,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充分体现鱼水之情。

开班仪式后,权君同志深入贫困户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贫困户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勉励广大群众一定要识大体顾大局、感恩奋进、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借助国家的惠民政策,早日脱贫奔康,努力实现 “过上好日子、住上好房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奋斗目标。

农民夜校开班仪式.jpg

(阳雀村“农民夜校”开班仪式)

慰问.jpg

(团市委书记权君对贫困户发放慰问物资)

慰问送物资.jpg

(团市委驻阳雀村第一书记张勤琴对贫困户发放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