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821中学团委

缅怀历史  弘扬爱国情  

发布时间:2016-12-10 16:15: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7

缅怀历史  弘扬爱国情  


为缅怀历史,号召同学们勿忘国耻,爱我中华,129日下午2点,广元市八二一中学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汇演在足球场隆重举行。

比赛过程中,全场高朋满座,人声鼎沸,选手们个个才华横溢,高中部的演说激情澎湃,初中部的合唱铿锵激越,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一二九运动的理解,同时也彰显了当代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的良好精神风貌。演讲、合唱轮番展开,精彩的节目不断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激烈的角逐,高二二班、高二六班和七年级一二班的选手荣获本次活动一等奖,并且获得象征荣誉的奖杯

本次活动在下午4点半圆满结束,比赛不仅让学生知道了那个关辉岁月的先辈们的感人事件,也使学生明白在新时代下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并将自身发展同祖国命运、把人生追求同中华振兴紧密联系在一起。

DSC_5379_副本.jpg

张校长做开场致词

 SAM_4494[1].jpg

     高二二班演讲节目“忆往昔,看今朝,我们伟大的中国”

GH33UJ37T3RGC[70V8N[[KH.jpg

高二六班演讲节目“铭记历史,书写未来”

DSC_5525_副本.jpg

  罗校长和江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奖

  供稿:白玉风  图片:毛志宏   审核:李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