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川北幼专校团委开展“寒冬送爱心,情暖光荣院”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7 17:20:00  来源:本网  点击量:3

2016年11月26日,由川北幼专团学干部与志愿者协会成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在广元市光荣院开展了“寒冬送爱心,情暖光荣院”的志愿者活动。

到达光荣院后,牟飞燕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光荣院的具体情况。志愿者们根据自己的特长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活动。志愿者谢岁前为老人们演唱了一首铿锵有力的《军中绿歌》,仿佛把老人们带回了那段激情似火的红色岁月。同时志愿者文星教老人们动手折纸,志愿者何顺与一位老爷爷下起了象棋,在相互交谈中体现出孩子们的热心与老一辈对年轻一代殷切的希望和关怀。

本次活动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彰显了川北幼专学子学高身正,志远行端的高尚品德。

志愿者教老人折纸

陪老人下象棋

志愿者为老人唱歌表演

  

 

供稿:校团委宣传部   审核:魏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