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风雨路上,你我同行”川北幼专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7 17:00:4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

11月26日,学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与志愿者协会成员共14人来到广元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风雨路上,你我同行”志愿者活动。

   上午8点半,志愿者们集合完毕朝福利院出发,到达福利院后,志愿者们用十足的热情和充分的精力展开了志愿活动,与小朋友们手拉手一起演唱《感恩的心》,美妙的歌声回荡在大家耳边,还与小朋友们在福利院的活动操场上玩吹气球比赛,大家你追我赶,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志愿者也与一旁的老人亲切地交谈着,大家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离开时,福利院杨爷爷鼓励志愿者们要珍惜现在良好的生活条件,努力学习并加强自身修养,使志愿者们备受激励。

此次活动为这一特殊群体送去了心灵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大学生志愿者的温暖。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志愿者们还会继续将志愿精神传承下去!  

QQ图片20161126191240.jpg

志愿者与福利院小朋友合影

QQ图片20161126191316.jpg

志愿者与小朋友跳《感恩的心》

QQ图片20161126191307.jpg

小朋友表演节目

QQ图片20161126191528.jpg

小朋友与志愿者做游戏

 

 

 

供稿:校团委宣传部  审核:魏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