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电子公告

关于召开四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8 18:07:5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97

广元市青年联合会

关于召开四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的通知


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青联、团委,市青联各会员团体、各界别秘书处:

为认真总结市青联四届一次全体会议和常委会议以来的工作,全面安排部署市青联下一阶段工作,经请示市委领导同意,定于12月上旬召开市青联四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下午16:00——18:00

二、会议地点

世际花园酒店三楼会议室

三、会议主要内容

(一)卸免、增补市青联委员;

(二)审议关于组织动员广大青联委员助力脱贫攻坚的决定(草案); 

(三)听取四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以来工作报告;

(四)听取市委领导讲话;

四、参会人员(见附件1)

(一)市青联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秘书长、副秘书长及部分委员;

(二)不是市青联四届委员会委员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书记或者主要负责人;

(三)新增补委员;

(四)部分在广省青联委员。

五、相关要求

(一)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严格遵守会场纪律。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须按规定向市青联主席请假,并将请假条交存市青联秘书处。

(二)请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青联)负责统一组织、通知本辖区内的参会人员准时参会,并于11月29日(本周星期二)18:00前将参会回执汇总后(见附件2)报送至市青联秘书处。

(三)市青联秘书处:胡云涛  13404029133,工作人员:谭方清  15883961303,联系电话(传真):3265167,邮箱:2534604657@qq.com

附件1:参会人员名单.docx  

附件2:参会回执汇总单.docx

广元市青年联合会

2016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