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821中学团委

低头弯腰一伸手 文明行为伴我走

发布时间:2016-09-29 16:41: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

             低头弯腰一伸手    文明行为伴我走

                                           ——八二一中学青年志愿者活动

2016928日,八二一中学的五十六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团委的号召,捡拾垃圾,为创建美丽广元、幸福家园、文明广元献上微薄之力。

 

天高气爽,清风徐来,下午13点整,56名志愿者伴着欢声笑语从学校出发,徒步前行,经廊桥到南山观景台,再由老鹰嘴大桥返回学校。一路上,同学们一边欣赏着南山幽美安宁自然风光,一边拾级而上,将沿途的烟蒂、塑料纸、空瓶子等垃圾捡拾起来,放在提前准备的垃圾袋中,细密的汗水浮现在额头,娇美的红晕晕染了脸颊,手上的动作没有停歇,他们积极的为美丽家园做出的力所能及的贡献。

 

下午17点左右,此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学生们虽然感到疲惫,但望望秀美的南山,大家都为自己的举动感到无比骄傲,也为自己在广元市力争文明城市的重要时刻,争做文明人的努力而自豪。最后,学生纷纷送上祝福,希望广元越来越美,并呼吁大家,热爱环境保护家园。

 

 

 QQ图片20161014210634.jpg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QQ图片20161014210706.jpg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QQ图片20161014210729.jpg

 

 供稿:毛志宏    图片:王雅丽    审核:李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