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821中学团委

记广元市八二一中学校团委尖山村之行

发布时间:2016-10-31 10:17:52  来源:本网  点击量:3

为认真贯彻执行全面精准扶贫活动,坚决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局扶贫攻坚工作,2016年10月28日我校校团委书记李鹏程、副书记毛志宏两位同志随同校领导深入到剑阁县店子乡尖山村开实地走访帮扶结对贫困户,了解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落实扶贫工作。 

  学校团委2名主要干部在校党总支副书记江文、副校长吴绍顺、副校长张清平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活动中。慰问帮扶组一行在驻村第一书记谭群益、村党支部书记杜伍军的陪同下,对该村的受帮扶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并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家中学生的学习情况、健康情况,仔细倾听其所思、所想、所盼,了解脱贫规划及落实情况,针对致贫原因进一步增添脱贫措施。真帮实扶,让当地群众特别是建卡贫困户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了解到村上将继续新建水泥道路,各生产队将拓展建设集体居住点等情况,村民也报以欢迎态度,并盼望早日能够住上新房子。

  团委副书记毛志宏和帮扶对象杜右年进行了座谈,详细咨询了家里面的生活情况、子女就业问题、孙子们的学习问题等,鼓励他们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扶下,把握机遇,自力更生,发展产业,勤劳致富。

 

                 校团委书记李鹏程拜访帮扶对象杜多发

 

校团委副书记毛志宏和帮扶对象杜右年进行亲切交谈 

  供稿:李鹏程    图片:毛志宏    审核:李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