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剑阁:“龙门状元公益行”走进剑阁县元山中学

发布时间:2016-10-24 10:08:35  来源:本网  点击量:44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近日“龙门状元公益行”大型公益活动中,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兑悦(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带着对教育的关怀边远农村孩子们的关爱来到我县元山中学捐赠价值两万余元的图书并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

图片1.png

    捐赠仪式同学们热的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元山镇党政办干部肖佳颖做了精彩发言,并向学生捐赠了图书;随后元山中学团支部书记李秋红致感谢词;最后,学生代表王思思发言,感谢叔叔、阿姨们给他们捐赠的图书,并表示今后一定会不忘恩情,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汇报社会,报效祖国!

图片2.png

图片3.pn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在此次捐赠活动的启发和感召下,全体师生能够充分领会今天捐赠的企业的深情厚谊,把这份关爱化作工作、学习中的不竭动力,巧借这次捐赠活动的东风,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凝聚全体教师的敬业精神,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努力把学校的教育质量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以实际行动感恩爱心企业及领导的亲切关怀,回报她们的深情厚谊。



撰稿:杨溶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