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共青团剑阁县委流动少年宫进校园活动走进文峰中学

发布时间:2016-10-24 10:00: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73

  10月17日,团县委书记雍松涛一行走进文峰中学,对流动青少年宫进校园活动开展现场调研活动。在校分管领导、团委书记的陪同下,对流动青少年宫进校园活动在文峰中学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现场观看了部分活动课堂展示。

IMG_4847_副本.jpg

  为满足学生多样化、个性化、差异化的兴趣爱好需求,县青少年宫结合自身师资力量特点,联合学校老师在文峰中学有针对性的开设了舞蹈、书法、乐器、演讲、武术、篮球等兴趣爱好课堂。定期性开展、持续地改进、不断地完善。使得活动深受广大师生们的欢迎。

IMG_4848_副本.jpg

  剑阁县流动青少年宫进校园活动开展以来,在团县委的指导下,县青少年宫充分发挥自身特有的校外教育资源优势,多次组织流动青少年宫进校园主题活动。包括走进龙江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文峰中学流动青少年宫进校园培训成果展示等,致力于把更新颖、更受欢迎的活动带进校园,让青少年在活动中“乐学相长,乐中受学”。

  活动开展的下一步,团县委及县青少年宫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把校园活动的开展落实落细落小,力争该项目扎实、稳步地推进下去,为广大青少年们开创一片“乐学”新天地。

 

  撰稿:赵柏成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