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召开团中央“下沉基层”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20 09:57:48  来源:本网  点击量:30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团省委机关干部“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部署,切实发挥下沉团干部的指导和帮带作用,10月19日,团市委召开团干部下沉工作座谈会,邀请团中央张晓博、赵晓堃2位下沉干部畅谈工作体会、交流工作经验、破解改革难题。

IMG_8847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同志向下沉团干部重点介绍了团市委当前正在开展的“大宣传、大调研、大排查、大整顿、大提升”五大专项行动情况,并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基层组织大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团中央两名下沉干部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心得体会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与参会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大家围绕共青团改革、基层组织建设、青年创业就业、学校共青团工作、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等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接下来的共青团改革、基层团建、团委换届等工作提供了好的思路。
  团市委书记权君同志对两位下沉团干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广元作期间能够向基层团干部更好传达共青团改革精神,帮助和指导下沉地所在团组织更好开展工作,培育和发掘典型工作案例,为推进广元共青团工作多提睿智之言、多谋创新之策。
  团市委办公室及组联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