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团区委开展小小书包微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9 11:01: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241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使留守儿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10月14日,利州团区委在团市委指导下,联系爱心企业碧桂园,在金洞乡清河小学开展了“小小书包微公益”爱心捐赠活动。广元团市委、利州团区委、碧桂园、众悦社工与受捐单位留守儿童40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碧桂园向清河小学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书包、习字帖、水彩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还向学校捐赠了教学工具。清河小学全体师生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行为表示了感谢,同时学生们纷纷表示:“谢谢叔叔阿姨给我们带来新的文具,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以实际行动来回报你们对我们的关爱”。
  本次活动是团区委动员社会组织关爱留守儿童,以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以弥补留守儿童感情缺失、提高道德素养为重点,本着“真诚、真心、真爱、真行动”的原则,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更深入了解留守儿童的需求,为其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促进留守儿童健康地成长。


  (供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