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副书记李放一行实地督导留守学生之家志愿服务队伍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6-10-17 16:46:4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67

图片1.jpg

(李放副书记在清河小学与众悦社工负责人交流)

为夯实留守学生之家志愿服务队伍建设项目在各项目点的工作实效,13日至14日,团市委副书记李放率项目组一行深入利州区金洞乡清河小学、朝天区青林小学和蒲家小学实地查看督导项目开展情况。

在督导过程中,项目组一行查看了阵地建设及使用情况、详细翻阅了项目相关资料,体验并感受了社会组织开展的关爱活动。

从督导情况看:各项目点工作进展顺利,初步建立了留守学生档案和家访记录,承接社会组织能定期开展内容丰富的关爱活动,同时也能根据自身特色开展一些特色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学校和家长学生的肯定与支持,项目推进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