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举办“双创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4 18:00: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301

10月12日,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拉开大幕,团市委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与部署,参加了“创新创业成果展”,当天市委书记王菲一行参观团市委展览后高度评价并肯定了团市委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抓创新就是抓发展,促创业就是促发展”的理念,将“双创”作为撬动广元发展的杠杆,在全市进一步掀起“双创”热潮。

 

 

(王菲书记一行参观团市委成果展)

近年来,团市委把促进青年创业创业作为共青团“围绕大局、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狠抓创新创业工作,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协调、服务支持等各项工作,加强青年创业帮扶平台建设,促进青年创业扶持政策全面落实,创业环境和社会氛围不断优化,创业意识和创业文件深入人心,带动更多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创效实践。

据悉,“双创周”期间,团市委还将举办青年创业大讲堂,天使投资人“面对面”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