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广元市出彩红领巾第二季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6-10-14 17:54:46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9

10月14日上午,出彩红领巾第二季“环保微炬汇”少儿环保原创大赛活动通气会在团市委顺利召开,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主承办单位以及各县区负责同志和市级相关媒体、学校共计33人参加会议。

 

此次活动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 67 周年来临之际,共青团广元市委高度重视,为全市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健康向上、积极开放的展示平台,开展以环保为主题的才艺表演、作品创作、特长展示、艺术作品征集等活动,让每一个有梦想的少年儿童都能通过本次活动平台拥有出彩的机会。

团市委活动指导部部长张勤琴对该活动前期筹备情况作了相关的介绍,团市委从今年8月底就开始酝酿筹备此次活动,9月初在与各主、承办单位达成一致共识后,于9月中旬召开了活动的策划会,确定了活动主题内容和开展方式,并于9月下旬由团市委牵头拟定了开展主题活动的通知并下发至各县区相关部门和直属学校,对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开展活动的各种注意事项都做了详尽的布置,经过我们前期的统计报名,截止昨天,我们参与报名的人数已经达到了600余人。同时市广播电视台嘉舜传媒公司负责人蔡文军比赛相关的赛程赛制、报名方式、奖项设置、颁奖方式作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对此次活动的举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举办出彩红领巾第二季“环保微炬汇”少儿环保原创作品大赛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课余生活,宣传环保知识,培育敢于有梦、勤于圆梦的优秀少年.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组织德才兼备的学生参与,各县区要成立活动组委会,确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二、细化分工明确责任。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严格按照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方案,将任务落实到人,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三、严肃纪律,加强监督。为确保本次活动有序高效推进,将组织相关人员对本次活动进行督查、严格督办,对思想不够重视,工作推进不力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问责,为活动圆满举办提高强有力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