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别样的清泉 别样甜

发布时间:2016-09-26 09:16:50  来源:本网  点击量:493

公益在身边,爱心在传递。近日,团县委联合壹基金公益组织为旺苍县金溪镇中心小学捐赠价值5万余元的净水器设备,彻底改善了学生饮水质量问题。

 9月23日,团县委带领工作人员亲自为我校安装了净水器。工作人员介绍,经过该净水器过滤的水,滤除了泥沙、杂质、细菌、病毒等,同时保留了水中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还能有效将儿童健康的隐形杀手——重金属,拒之口外,彻底保障儿童饮水的后顾之忧,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从净水设备中缓缓流出的不仅仅是一股股清水,更是孩子们一串串银铃般的欢笑。

这次壹基金提供的净水设备爱心,及时地解决了学校学生的饮水困难。正如金溪小学校长柯大志:我们将用身边发生的这些事情去教育感染学生,从小懂得感恩,饮水思源,长大后继续把爱心传递下去!全校师生满脸的微笑更是诠释着:这别样的清泉,真是别样的甜。 

                                    (供稿人:叶亮  核稿人:杨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