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龙王小学开展“欢庆国庆、安全先行”交通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09-23 17:02:4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1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保障学生们过一个安全、开心的国庆节,9月22日,利州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利州区龙王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竞赛。
  在竞赛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班级竞答、个人抢答等方式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日常生活中的交通标志、信号灯、过马路、行走、乘车等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让学生们认识到缺乏自我保护意识及交通安全常识,将成为交通事故受害者的惨痛教训,并鼓励孩子们把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让家长能够遵守交通法规,重视交通安全,做文明出行的榜样。比赛中,全体参赛学生积极抢答,大声喊出一个个正确答案,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供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