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区:川师大万达中学团委携手区禁毒办举办“共筑禁毒防线•同建和谐校园”禁毒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09-22 17:10: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38

   为进一步培养广大青少年自觉抵御毒品的意识,加大禁毒工作的宣传力度,让广大青少年能够充分认清毒品严重危害性,大力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常态化、社会化。9月21日,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团委携手区禁毒办在川师大万达中学报告厅举办以“共筑禁毒防线,统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宣讲会。宣讲会通过参观样品、观看视频、做实验、讲事例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向广大师生阐述了有关“防毒、拒毒、禁毒”的相关知识,为参加宣讲会的师生扫除了有关“禁毒”的知识盲点,增强了“防毒、拒毒”的能力。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不仅让学生人人懂得毒品的危害,也提高了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勇敢的向毒品说“不”,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防毒、禁毒宣传氛围。

  (供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