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团县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

发布时间:2016-09-22 15:55: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323

   近日,青川团县委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九十年给我们党的红色家谱库增添了一部目前历史跨度最长、研究成果最新,集政治性、思想性、学术性、可读性为一体的党史著作。这不仅是党史工作中的一件大事,而且是党的思想理论宣传工作中的一件大事。

  在学习中,团县委书记吴丹说到,《九十年》不仅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提供了一部非常好的党史教材,而且提供了如何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研究党史和写好党史的一个范本。这对于进行革命传统、历史经验、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教育,对于加强党的基本理论武装,都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借鉴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是我们党一贯重视并倡导的一个重要的思想和方法。作为一部权威的党史基本著作,《九十年》的出版,将会在广大干部和群众中兴起党史学习热潮,这对于全党和全国人民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具有重要的作用

QQ图片20160919165546.jpg


(供稿人:母倩    审核人: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