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团中央办公厅书记办副主任科员张晓博赴我区中子镇调研基层团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2 08:20: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86

1.jpg 

9月20日,团中央办公厅书记办副主任科员张晓博一行深入我区中子镇调研中子铺社区基层团建工作。

2.jpg 

张晓博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中子铺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中心运行情况的讲解,掌握了乡镇辖区、中子镇中小学的团组织个数、在册及在家团员数、专兼职团干部数、团员青年职业现状等基本团情。随后,来到中子中学察看了学校少年宫、留守儿童之家参观调研。

调研过程中,张晓博就中子镇基层团建工作中的亮点、意见和建议与团区委和社区工作人员、学校校长、团委书记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将相关工作的开展同社区群众有机结合起来,用活动吸引凝聚更多青年,培养好生力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供稿人:徐银伟  审稿人:龚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