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热情周到迎接新生 献礼川信40周年

发布时间:2016-09-21 18:25:44  来源:本网  点击量:691

“喜庆热烈,和谐平安,献礼川信40周年”是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的主题词。9月3日一大早,学院团委组织校内校外的青年志愿者就准备就绪,积极行动起来,到处都能看到川信青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温暖、便捷的服务。

1.png

车站迎新接待点

火车站迎新接待点

志愿者迎新解说

    在火车站、汽车站新生接待服务点,志愿者们在团委老师们的带领下奔波穿梭于车站的人流之中,热情迎接新生及家长。他们不顾头顶烈日的艰辛,始终以甜美的微笑、饱满的热情,引导新生及家长到接待点休息,送他们登上学院新生接待车。志愿者们秉承着“热情、细致、和谐、平安”的理念服务于每一个新生及家长,耐心新生解答问题。

有困难,找共青团”宣传海报

志愿者热情服务

办理入学手续

在校内,各报到注册点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灿烂的笑容。金石电台、金石新媒体中心等校园媒体,分别推出了“迎新”专刊特别栏目,就学院、广元的概况,大学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易班发展中心的吉祥物易小川、易小信也活跃在人群中,与新同学们在校园里亲切聊天、合影;团学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们不惧苦、不怕累,在一阵细雨一阵骄阳中来回穿梭,攀高爬低,为新生及家长热情服务。

7.png

易小川与易小信

2016级新生的到来为拥有40年办学历史的川信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将在川信校园里获得知识和快乐,体验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也必将会为学院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