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6-09-21 18:00: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467

“壮哉,云山苍苍,江水泱泱,川信学子,意气昂扬……”隽永优美的《川信赋》回荡在学院雪峰校区田径场上。917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的“相约川信,让梦起航”2016级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敬代和、学院副院长赵定勇、刘凯、韩鹏出席晚会。

     

 《职业T台秀》

     

合唱《青春舞曲》

     

     魔术表演《黑色王牌》

     

音诗画《仰望长征》

短片《跨越》拉开了晚会序幕,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建校40年来川信的发展历程。啦啦操《飞翔》热情激昂,音诗画《仰望长征》《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闪亮的日子》《青春舞曲》让观众们感受了川信学子的朝气蓬勃;民族舞《九儿》展示了中华民族的抗日情怀;歌曲联唱《那些年的青春》唱出了青春时代的美好;现代舞《say my name》《we are here》展现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热情奔放、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魔术《黑色王牌》近距离带给观众魔术的神秘与魅力;高颜值的礼仪队和国旗护卫队给同学们展示了极具魅力的《职业T台秀》。

       合唱《阳光路上》.jpg

合唱《阳光路上》

“阳光路上,无限风光,前进的脚步日夜兼程,不可阻挡……”,两个多小时的迎新生文艺晚会在由川信教师和川信之声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阳光路上》落下帷幕,川信校园沉浸在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