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一行赴苍溪县开展基层团组织现状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21 16:29:4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95

9月19日,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一行到苍溪县就基层团组织和团员现状、基层团建和基层团组织换届、“四优”服务型团组织创建等工作进行调研。

 

(陵江团镇委座谈会现场)

 

(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实地走访团属阵地)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陵江团镇委,通过翻阅资料、查看台账、实地走等、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团陵江镇委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陵江镇共青团有关信息统计表,听取了镇党镇班子成员、镇团委干部、青年创业代表、社区团干部对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建议。何明珍同志对陵江团镇委建立青年创业俱乐部团支部、回水社区的尊老爱老团支部等做法予以了肯定。她指出,团陵江镇委要进一步摸清家底,确保在册及在家团员数量准确无误,从而建立健全详实、准确的团员信息台账,确保服务对象全面、精准,为做好团的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白鹤团乡、永宁团镇委座谈会现场)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白鹤乡、永宁镇,实地查看了基层团组织阵地建设情况,并与乡镇党政班子、基层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何明珍同志要求基层团干部要树久久为功、功成不必在我的心态,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善抓落实,持续深入的把共青团工作推向前进。她还强调,基层团组织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联系青年等各项制度机制,严肃团组织生活,加强团员管理,规范团情统计,切实做好团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政中心工作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贯穿于团的工作始终,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突出地域特性,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出特色鲜明的“四优”服务型团组织。

团市委组联部、苍溪团县委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