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团市委副书记李放一行到昭化区开展基层团组织现状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1 10:15:32  来源:本网  点击量:481

  9月20日,团市委副书记李放一行赴昭化区先后对柳桥乡、石井铺镇和香溪乡基层团组织现状进行了调研。





  在团区委干部的陪同下,团市委副书记李放通过翻阅资料,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调研组了解了乡镇辖区的团组织个数、在册及在家团员数、专兼职团干部数、团员青年职业现状等基本团情,了解了团属阵地建设、运行情况以及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的有关情况;“四优”服务型团组织创建等遇到的困难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他指出,各地要进一步摸清家底,全面摸排统计在册及在家团员数量,建立健全详实、准确的团员信息台账,为明年市县乡团委换届工作打好基础;要进一步建好组织,在巩固和深化传统团建基础上,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打造富有本地特色的“四优”服务型团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团干部是组织的核心,要配齐配强团干部队伍,扎实开展团干部教育培训,强化团干部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对团员青年的就业创业扶持力度,主动谋划工作,主动汇报工作,主动推进工作,主动参与工作,做好团的工作,为党政分忧、为青年解难。

 

 

  (供稿人:梁羽彤  审核人: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