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区石马坝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轻松记忆、快乐学习”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6-09-20 16:42: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610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青年家长对家庭教育的认知,让更多学生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从被动学习中解脱出来。9月14日,石马坝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轻松记忆  快乐学习”最强大脑高效学习法公益讲座,讲座特邀世界脑力竞标赛金牌教练柴梓博老师授课,辖区100多名孩子和家长参加了这堂新鲜有趣的“最强大脑”课堂。
  本次讲座围绕“如何训练和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如何让孩子对学习产生兴趣”、“如何协助孩子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如何让孩子产生自主学习的核动力”等几大问题,向家长科普儿童智力开发的相关知识,帮助家长认清儿童右脑开发的重要性,向家长讲解帮助儿童锻炼最强脑力、最强思维、最强记忆,实现极速记忆、突破脑力局限的方式方法。
  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伴随着阵阵掌声,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流逝。家长们全神贯注地聆听,纷纷表示柴老师的讲座引发了他们对自己以往家庭教育方式、方法的深层思考,并给予了他们今后应如何教育孩子的启迪。

260450057BAF4BC090DAB9B0AEFCA4D5.jpg

 

  (供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