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团区委组织志愿者到福利院慰问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2016-09-20 16:28:43  来源:本网  点击量:804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是团圆的佳节,这样的日子对于孤寡老人来说便显得格外难熬。9月15日,利州团区委组织志愿者带着“城乡互助计划”项目社区的家长和孩子们到广元市利州区社会福利院慰问孤寡老人。
  当天,“城乡互助计划”项目社区的家长和孩子们为各位老人送上了月饼、香蕉、提子,梨等慰问品,广元市致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和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志愿者协会成员为老人带来文艺表演,唱老人们都会的老歌,陪老人们聊天了解他们的切实需求,老人们把每个志愿者和社区小朋友都当成了自己的孙子孙女。
  尊老敬老、养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中秋送温暖活动,让我们的小朋友知道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学会了关爱老人。也让我们的志愿者在付出中体会到志愿服务的快乐和意义。


    (供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