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共青团旺苍县委走访慰问留守学生

发布时间:2016-09-20 16:05: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441

 9月19日,共青团旺苍县委组织部分志愿者赴东河镇治城社区留守儿童之家看望留守儿童,询问他们的实际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为该社区留守儿童送去电脑、牛奶、月饼等礼物。

图片1.png

 活动中通过社区负责人、辅导老师以及留守儿童的讲解与询问,了解留守儿童及当地的实际情况,为以后志愿者服务留守儿童常态化打下基础。在活动中通过为留守儿童发放慰问品、作业辅导、热情鼓励等方式拉近了与孩子们的关系,同时通过捐赠的电脑使孩子同远在千里之外的父母完成了即时的视频通讯。

图片2.png 

 活动受到了孩子们热烈欢迎。孩子们一声声真挚的“谢谢”和质朴的笑容,让活动参与人员十分欣慰。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在生活上多关心、学习上多帮助留守儿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温暖,为他们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供稿人:高翔   核稿人:杨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