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中央及团省委“常态化下沉基层”干部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08 15:31: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783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9月7日,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主持召开了团中央及团省委“常态化下沉基层”干部见面会,欢迎团中央办公厅书记办副主任科员张晓博、团中央组织部(机关党委)干部二处副主任科员赵晓堃、团省委少年部部长安玲、团省委组织部干部张建强赴广开展为期4个月的“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团市委书记权君出席并讲话。

权君_副本_副本.jpg


                               (团市委书记权君、团省委少年部部长安玲、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首先代表团市委对团中央及团省委下沉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对全市共青团改革、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谋划和进展情况做了全面汇报,同时指出苍溪县、剑阁县、昭化区、朝天区团委要充分借助团中央及团省委工作组下沉基层的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推进基层团的工作不断加强。

  下沉工作组组长、团省委少年部部长安玲同志介绍了工作组成员相关情况,并简明扼要的说明了工作组下沉任务,指出,下沉干部将面向广大团员青年和基层团干部宣讲共青团改革精神,帮助县(区)团委结合实际谋划改革,围绕“四维工作格局”扎实推进全团重点工作在基层的落实,并通过此次下沉密切联系青年,锤炼优良作风,发掘基层经验和好方法,在基层青年中交一批好朋友,为当地青年办一些实在事。

  下沉联系点县区团委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县(区)域团情基本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下沉干部开展各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在下沉干部的帮助和指导下,让优势工作更突出,破解问题、难题,在共同努力下推动基层工作科学发展。

  最后,团市委书记权君同志作总结性讲话,他强调,要把工作组的到来当作一种机遇,全面展示亮点工作,勇敢直视工作薄弱环节、问题和困难,在工作组的帮助和指导下破解难题,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活力;要把工作组的到来当作一种动力,团中央及团省委干部下沉基层直接充实了团干部队伍,提升了基层组织战斗力,要视压力为动力,集中力量推动基层工作;要把工作组的到来当作一种交流,主动加强工作对接,积极搭建各类交流平台,畅通下沉干部与党政领导、基层团干部、普通青年等交流沟通渠道,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达工作。

  团市委组织联络相关同志及苍溪县、剑阁县、昭化区、朝天区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