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省双创中心专家到广元青创园开展“青创+”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31 10:53:3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8

 

  8月25日上午,省创新创业活动中心常务副主任苏兵、投资专家黄洪康及活动中心导师一行7人莅临我市青年创业产业园开展“青创+”项目千里巡实地巡诊活动。苏兵一行参观了我市青创园并与园区青年创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青创园为创业者提供多元服务模式给予高度评价。省专家一行走进园区创业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并就企业未来发展和平台建设给予了专业指导。

IMG_20160825_110105_HDR_副本.jpg

 

                    (创业青年与省上专家一行进行沟通与交流) 

  此次活动专家组一行分别巡诊了我市一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塔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秦巴土特产销售有限公司三家创业企业,并对参与千里巡项目征集活动的部分优秀项目进行专家会诊,对我市青年创业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企业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今后能多得到专家指导,帮助青年企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