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广元团市委组织青年师生参加三乐暑期游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31 09:24: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263

  为丰富我市青少年暑期生活、开阔视野、加强与全国各地青少年的学习与交流,团市委组织我市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为期一周的三乐游学教育基金2016年暑期科技游学活动。

开营3.jpg

(2016年三乐暑期游学活动开营仪式)

  活动期间,学员们聆听专家讲座、参观北航并与北航优秀学子进行深入交流、走进中国航空博物馆并参观北京首都机场服务大楼。学员们通过现场了解、动手操作、小组合作的方式了解我国航空航天历史及当今最新最热的航空科技。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这样的游学活动能够促进交流、锻炼能力。活动课程设计很有意义也非常有趣,是一次非常不错的体验。”


initpintu1_副本.jpg

(各项科技体验活动)

  “三乐游学教育行动”是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支持的一个公益平台,目的是推动青少年走出教室,通过体验式的学习激发其志向,博大其心胸,帮助更多的青少年走出家乡看世界,磨练意志、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达成“乐游、乐学、乐成长”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