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讨论暨共产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26 09:18:53  来源:本网  点击量:955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8月19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讨论暨共产党员活动日活动。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书记胡云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组织学习了《广元市“共产党员活动日”规程》、《广元市共产党员应急抢险突击队防洪抢险预案》和机关部分制度。

  讨论会上,每位党员以“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重点围绕“真抓实干、脱贫攻坚”、合格党员具体标准和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分别发言、展开讨论。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我们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时处处想着人民群众,自觉服务人民群众;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自觉适应新常态、落实新理念、实施新战略、推动新发展;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拼搏进取,在推动广元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追赶跨越中担当作为。当前,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真抓实干、脱贫攻坚”与学习贯彻省委王东明书记脱贫攻坚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新一轮脱贫攻坚蹲点督导、走村入户结合起来,在全面完成脱贫年度目标任务中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标杆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讨论结束后,团市委党组书记权君发表重要讲话。他从勇于担当作为的角度,列举了当前不担当的具体表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努力强化担当的责任、提高担当的能力、树立担当的胸怀、增强担当的勇气,以实干践行担当,尽自己最大努力争取更大成绩。


  (供稿人:团市委机关党支部  胡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