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团县委召开邮电学子实践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08-19 15:56: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319

近日,青川团县委在青溪镇召开了邮电学子实践总结会,团县委书记吴丹出席总结会并讲话。据悉,此次实践是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青春电商扶贫的一个项目活动,派出学院优秀学生代表16人奔赴青川各乡镇9个企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扶贫工作,工作涉及日常事务,下乡采集货源,电商网店的美化,图片的修图等多方面内容。

青溪图片2.jpg

总结会上,同学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在企业里的收获与感悟,对下乡贫困很有感触动容,同时对青川企业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可发挥力量的位置提出了建议和想法。团县委书记吴丹书记做总结讲话,祝贺大家有收获感悟成长,感谢大家能来青川,支援建设发展,诚挚邀请邮电学子再来青川,工作、生活和旅游。

最后,为16名邮电学子颁发了奖状,以此鼓励青年学子参与扶贫攻坚工作的热情和付出。

青溪图片1.jpg


(供稿人:母倩   审核人: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