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四川日报《川商》杂志专题报道团市委关爱留守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9 10:21: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0

  近年来,在团省委和广元市委、市政府的关注和领导下,团市委按照“建档案、建阵地、建队伍、建机制、结对子、重关爱、办报刊”的思路深化留守学生关爱工作,有力地促进了留守学生的健康成长。

  2016年7月,四川日报《川商》杂志专题报道了共青团广元市委关爱留守学生工作《关爱留守 守护同一片蓝天》。这篇专访着重从构建联合关爱机制、完善留守学生档案、强化阵地建设及使用、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营造良好的关爱氛围等方面介绍了团市委留守学生关爱工作举措和成效。   

  《最美90后山村女教师圆残疾孩子上学梦》介绍了昭化区磨滩镇小新小学一位90后女特岗教师袁瑢坚守乡村、关爱残疾和留守学生的先进事迹。



  (供稿人:共青团广元市委志愿者工作部 姚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