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昭化:团区委深入石井铺镇八庙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8 16:27: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52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王东明同志有关脱贫攻坚指示精神的紧急通知》和87日省、市、区脱贫攻坚蹲点督导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持续传导脱贫攻坚压力,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政策措施落实,817日,昭化团区委深入石井铺镇八庙村开展进村入户走访查看工作,对2014年、2015年已脱贫退出的贫困户,2016年拟脱贫退出的贫困户,重点查看家庭人均纯收入,安全住房、义务教育个基本医疗保障,安全饮水、生活用电、电视通信等情况是否稳定达到脱贫退出标准。

通过此次走访,团区委以精准扶贫为契机,将全区中心工作与志愿者工作相结合,调研摸底当地农村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实际情况,建档立卡,为以后扶贫攻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层。

2.jpg


1.jpg


(供稿:刘亮    审核: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