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团区委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6-08-16 15:35: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5

朝天团区委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

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8月12日下午,朝天团区委召开2016年广元市朝天区西部计划志愿者第二季度工作会,来自朝天区各个行业的2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团区委相关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2016年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政策汇编》,要求各要志愿者牢记新文件相关政策和相关纪律的条例,遵规守纪。乔兰副书记就2015至2016年的朝天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工作进行总结汇报,详细解读了志愿者社会保障险的相关政策和文件,积极回答了志愿者们热切期盼的问题;并在会议上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志愿者班长与副班长的职务。

                   

    最后,团区委书记王玉勤就2016年第二季度志愿者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五个“两字”要求:一是转变,各志愿者要迅速完成身份转变,从温室花朵转变为勤劳肯干为他人服务的志愿者;二是服从,各志愿者要无条件服从服务岗位和西部计划项目办的管理。三是守纪,各志愿者必须严守纪律,遵纪守法,坚持做一个合格的公民;四是安全,在志愿服务期间,要切实保证自身安全,出入广元境内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五是学习,不仅要学习书本知识,更应该要向周边的领导和同事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己。


 (供稿人:王潞  审稿人:龚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