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区城乡互助计划——“萤火之森,助力成长”夏令营(下)

发布时间:2016-08-16 14:46:4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4

  8 月 8 日,天刚刚亮,志愿者敲着锣叫大家起床了,本着让小朋友“独立”的原则,小朋友们自己叠被子,梳头发。接着,志愿者组织小朋友们排好队晨跑,一路小跑,一路歌唱,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为了感受农村小朋友上学的路程,吃过早餐,志愿者组织小朋友们“重走上学路”,虽然路程很远但没有一个小朋友喊累,坚持走完了全程。下午,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们去河边采集作画的素材,当得知这些画要在下午送给爸爸妈妈时,小朋友们制作得特别认真。晚上家长和小朋友们共进晚餐,小朋友们把制作好的神秘的礼物送到了爸爸妈妈的手上,许多家长表示也想体验这样的生活。
  伴着孩子们离别的欢笑声,在荣山二小为期三天的城乡互助计划——“萤火之森,助力成长”夏令营圆满结束。
孩子们的成长需要家人的陪伴,也需要自己独立成长,让城里的孩子感受农村生活,不仅仅是丰富生活经验,更拓展了他们的视野。在短短三天时间里能给孩子们留下童年里弥足珍贵的回忆,将会让更多的人体会到这次活动意义所在,期待下一期“萤火之森,助力成长”夏令营。

爸爸妈妈来了

我们齐动手

团结就是力量

 

  (供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