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党组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08-16 10:32:50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3

  8月12日,团市委书记权君主持召开团市委党组会议,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同志传达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团市委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_MG_6517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同志传达学习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同志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全国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习内容、方式方法、目标任务、组织领导上的具体要求和刘云山同志对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的五方面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精神,尤其是全国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要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扎扎实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团干部经常性教育管理中,坚持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团干部自觉对标找差距,赶超争先进,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通过抓组织整建、强化基层活力,抓思想整顿、强化理想信念,抓作风整肃、强化纪律规矩,抓整改问题、强化知行合一,抓履职尽责、强化作用发挥。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服务大局、凝聚青年、当好桥梁、从严治团,促进青年成长成才紧密结合起来,坚决防止“空学”“空改”“空做”。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提振广大团干部“精气神”,广泛团结带领青年积极投身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三大主战场”,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确保“两学一做”学出实效、做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