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团区委完善微信公众平台促青年工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6-08-16 09:50: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318

利州团区委自开通利州青年微信公众平台后,为了更好地听取青年人的意见和需求,更好地加强与青年人的沟通与交流,探索并完善平台功能,力促青年工作的发展。一是完善青年之声在线交流功能。在线为广大青年服务,及时回答青年人的问题,倾听青年人的需求,待关注者到达一定人数的时候,将会适时开通在线服务日,邀请到法律、心理和创业咨询专家,为青年人在线、实时提供专业的回答,从而加强与青年人的交流。二是完善群发推送功能。每日为关注者群发共青团的相关通知、相关单位意见征求、热门资讯与话题、志愿者服务活动和青年优惠政策等内容。三是完善维权咨询功能。借助团中央“青少年维权在线”网络平台,在线咨询专家,为各地提供专业维权咨询和个案帮扶服务。四是完善活动招募功能。发布辖区内青年活动通知,招募参加人员,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提高活动参与的社会化程度,促进全区大型活动更好地传播和开展。

 

(供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