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代池坝矿团委强化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6-08-08 16:50: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2

    近期,广旺集团代池坝矿团委采取多种形式,不断强化团员青年思想意识教育,进一步凝心聚力,促进矿井安全生产。   

强化形势任务教育,引领团员青年爱岗敬业。该矿团委利用各种会议向团员青年宣讲新常态下的新形势,让团员青年清楚认识企业所面临的新困境,动员他们充分发挥各自的智慧和力量,主动调整工作方式和方法,立足岗位,带头厉行节约,降本增效,充分发挥团组织在安全、生产、工作、学习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矿“保本保命经营”贡献力量。

    同时,该矿团委还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新年新目标、新年新气象”交流座谈大讨论活动。活动中,团员青年们相互查找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提升青年安全意识和安全监督能力为目标,有的放矢的提建议、想办法、添措施,引领团员青年在新年里围绕安全生产中心,结合本单位实际发挥好青年在煤矿安全生产中的生力军作用,为矿井实现“开门红”贡献力量。(丁晓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