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赵家坝矿加强青安岗管理

发布时间:2016-08-08 16:47:57  来源:本网  点击量:795

    进入下半年,广旺集团赵家坝矿围绕安全生产中心目标,加强管理,进一步发挥群监员青安岗员现场监督作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注重引导。该矿始终把群安工作当作重要工作来抓,加强形势任务教育,增强其责任心。并通过集中培训和自主学习,提升其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岗员自身素质,夯实青年安全监督检查。

    给足空间。一直以来,该矿坚持“重心下移、权力下放”的工作原则。给群监员、青安岗员充分的权力,充分发挥其现场监督作用,认真落实监督检查和现场安全把关岗位职责。同时,积极参与矿和队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解决实际问题。

    强化考核。该矿进一步加强群监员、青安岗员的管理,将矿和队的两级考核到位,并与履职津贴挂钩,做到压力传递,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切实做到群防群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曾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