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烈火青春”青少年消防体验汇报演练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05 10:08: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506

  7月31日,由共青团广元市委、广元市公安消防支队、广元市教育局、广元市青少年宫联合举办的2016年广元市“烈火青春”青少年消防体验活动第二季接近尾声。当天上午,2016年广元市“烈火青春”青少年消防体验活动第二季汇报演练和闭幕式在宝轮镇兴华消防支队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全生,团市委书记权君,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委陈云出席,52名体验学员参与汇报演练,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王静主持活动。

  兴华消防中队中队长姚驰代表消防体验活动现场组织管理团队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随后,消防体验活动学员们在教官的口令下逐一进行了队列展示、干粉灭火器等器材使用,消防员纵深救人、烟热训练展示,快速进攻灭火、现场应急救护,高楼小区火灾逃生模拟演练等丰富精彩的汇报演练。

  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全生同志在仪式上讲话,他肯定了开展青少年消防体验活动的意义和取得的成效,既传播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又达到了消防宣传教育的目的,是“教育一个青少年,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消防宣传理念的有力践行。同时,他强调消防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防战士要时刻准备着,消防支队也要做好宣传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随后,为优秀队员颁发广元市消防志愿者聘书。最后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周键同志宣布了2016广元市“烈火青春”青少年消防体验顺利结营。

IMG_9051_副本.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全生同志讲话)

IMG_9075_副本.jpg

(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周键同志宣布消防体验活动顺利结营)

IMG_9068_副本.jpg

(为优秀成员颁发消防志愿者聘书)

QQ图片20160804115628_副本.jpg

(汇报演练现场)


  (供稿人:共青团广元市委志愿者工作部 梁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