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代池坝选煤厂召开第一次团员(青年)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8-03 08:19: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397

  日前,广旺集团代池坝选煤厂召开了第一次团员青年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组织委员、成立了青工委。广旺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王德平及厂领导出席会议,22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代池坝选煤厂召开第一次团员(青年)代表大会.jpg

  会上,通过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出了4名委员,组建了第一届共青团团总支部委员会。会议要求全体团员青年们要坚定信心,加强学习,珍惜岗位,心怀感恩,牢固树立“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思想,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企业改革发展、救亡图存建功立业。

  王德平在会上就如何树立服务青年理念、打好服务青年基础、强化服务青年功能三个方面,对新成立的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提出了要求。厂长、党总支书记分别发言,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青年团员给予了厚望。(聂强   何代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