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圆梦之旅•爱在珠海”迎来一名特别成员

发布时间:2016-08-01 10:57: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345

  2016年暑假,团市委启动了“圆梦之旅•爱在珠海”招募活动,通过村、乡、区团委层层推荐,昭化区小学生贺宇翔成为此次活动的特别一员,准备“飞”向珠海,“飞”到往父亲和哥哥身边。

  7月26日早晨,团市委工作人员在雪峰路口接到了贺宇翔,前往广元机场的路上,他一直不停地问“爸爸和哥哥都会来机场接我吗?”、“我好久没有见到他们了,很想他们”。9点30分,团市委工作人员把飞机票交到贺宇翔手里,他小心翼翼的拿着机票,仿佛看到了许久未见的亲人。

  在“圆梦之旅•爱在珠海”活动中,留守学生小朋友将在父母、哥哥的陪伴下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暑假。

QQ图片20160726145003_副本.jpg


  (供稿人:共青团广元市委志愿者工作部 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