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召开2016广元女儿节万人相亲大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6-07-22 15:46:48  来源:本网  点击量:372

  7月21日,2016广元女儿节万人相亲大会工作协调会议在共青团广元市委会议室召开。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四川广元交通旅游投资公司总经理左和平、团市委活动部部长王强、市旅发委、文旅公司项目负责人、星宇文化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文旅公司项目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本次相亲大会活动流程、报名方式和报名时间以及宣传推广方案,与会人员对活动各环节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明确了各环节主体责任,并倒排工期,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据悉2016广元女儿节万人相亲大会将于2016年8月31日-9月2日在昭化古城景区游客中心举行。活动期间将有更多惊喜等着男女嘉宾。

QQ图片20160722153221_副本.jpg

(工作协调会议现场)


  (供稿人:共青团广元市委活动指导部 唐晶晶)